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唱响“服务歌”为拓户营销竞赛活动助力

发布时间:2021-05-13

  工行宜春分行唱响“服务歌”为拓户营销竞赛活动助力今年以来,工行宜春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党委“48字”工作思路之“党建引领、从严治理,客户至上、服务实体”,以监督促发展,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强化约束,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畅通信息交流渠道,着力构建“清”“亲”银企关系,助力分行“结队比拼 携手前进”拓户活动。

  一、服务企业真正落到实处。4月21日,宜春分行纪委办走访我行优质客户江西宜工集团,深入了解我行工作人员在服务质量、工作效能及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受到集团高层的热烈欢迎。走访中,集团财务总监袁总高度称赞我行的服务:“工行系统最优、服务最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过硬、廉洁自律过硬。”“我们没想过工行纪委的同志会主动上门来了解情况,你们这是把服务企业真正落到了实处。”

  二、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深度的合作源于深度的信赖。宜春分行纪委多年来坚持跟进回访服务企业,收集、解决银企合作中关于服务作风的有关问题和诉求。本次走访中,袁总得知工行开展"结对比拼,携手前进"拓户活动,主动提出其旗下江西宜工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筹备已就绪,拟于今年六七月份正式启动营运,愿意与工行再次牵手合作。纪委办联动东门支行,迅速现场开展尽职调查,成功营销江西宜工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基本账户。

  三、落实银企业服务关系。银企关系不仅应该“清”,还应该“亲”。宜春分行纪委强作风——扑下身子真抓实干、转观念——发展面前二线也是一线、提效能——不断增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监督能力服务能力落实能力,以“清”为纽带,切实立足服务,努力助创银企廉洁、共赢“亲”型合作格局,为分行“结队比拼 携手前进”拓户活动添砖加瓦。王芳

来源:
作者: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