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之江支行: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发布时间:2021-05-24
    汛期将至,为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增强各部门人员对防汛防洪救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未雨绸缪,充分做好各项防汛防洪准备工作,建行杭州金库开展了“防汛抗洪”应急演练,建行杭州之江支行张瑾合规官、安保部人员、安全员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学习此次演练活动。
      建行杭州分行王武副行长担任总指挥,安全保卫中心黄昭立总经理担任本次演练领导组长。随着金库守库员报告“受台风影响,雨量较大,雨水正流入库区,请指示”,演练正式开始。按照前期制定的防汛抗洪应急预案,安全保卫人员迅速将外围警戒,火速有序地铺沙袋、水袋,构筑安全防线。
      同时,安邦押运车协助金库人员转移重要物资,金库人员熟练有序地将物资装车完毕,车辆驶离灾害现场,转移物资任务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演练,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提升员工防汛意识,提高防洪防汛的应急反应能力。在本次演练结束后,建行杭州之江支行积极持续向员工宣传教育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各部门防护和保障能力,筑牢支行安全发展基础。
来源:
作者: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