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加快网络金融渗透提高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1-01-12
 
2020年以来,工行新余分行始终坚持总行“48字”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客户为中心,加快互联网金融产品的营销推广,不断强化市场拓展与优质服务,积极将“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落地践行。
为持续有序深入地推进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今年以来,工行新余分行在梳理存量优质企业客户的基础上,与存量客户开展合作进行延伸营销,寻找对公理财、代发工资、存款等新业务机会。一是利用电子银行的模式来提高经营效率、降低成本。二是利用融e行支持他行客户注册为契机,开展进企业、进社区活动,指导客户绑定他行卡注册融e行。三是结合流动性强收益高的工银添益快线拓展客户群。四是重点针对我行代发工资客户,联合融e购商户,开展现场O2O活动,提高客户全产品渗透的同时,增强客户黏性。五是借助“融e借”“网贷通”“工银e投资”等一系列互联网金融产品,减少产品营销断点,实现个人客户便捷、快速的服务体验。
下一步,工行新余分行将通过“商业+金融”营销模式,以突出平台交易、产品发布、宣传功能为主,不断明晰深化线上获客、活客、黏客之道,实现B端带动C端的批量获客。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