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胜华支行“三渠道”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5
    为落实人民银行对反洗钱工作的监管要求,帮助客户有效远离非法集资,建行东营分行胜华支行“三渠道”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
    首先,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和参加分行组织的考试等多种形式,组织网点员工深入学习最新反洗钱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进一步提高员工反洗钱知识水平。
    其次,采用多种方式对社会公开开展宣传活动,普及反洗钱知识。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充分利用客户在网点等候时间,向等侯区客户发放有关宣传洗钱活动的小手册,通过网点LED屏播放反洗钱知识、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反洗钱知识。同时严格进行客户身份核查和CRS调查,提高冒名办理业务风险的警惕意识。将智慧柜员机渠道和柜面渠道放到同等重视层面,加强前台和后台的协同配合,加强宣传力度,强化公众反洗钱意识,提高客户对洗钱危害性的认识,从而配合我行的反洗钱宣传工作。
    最后,结合网点地理位置,外拓营销时对周边客户群体进行随时随地的反洗钱宣传,使反洗钱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客户自觉遵守金融机构的反洗钱规定,知晓如何保护自身利益。
 
来源:
作者:张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