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签约公积金贷款监管合作

发布时间:2021-06-29
  6月25日,建行无锡分行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举行公积金贷款监管合作三方签约仪式。市分行党委书记韩勇、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周德春主任、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马腾主任等出席签约仪式。
  马腾主任介绍了我市将于7月1日施行的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制度的特色和亮点。他指出,此次合作签约是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实施中最具建设性和实效性的一次对接与合作,是“互联网+资金监管”成果的生动体现。
  周德春主任表示,签约三方是在无锡房地产领域合作多年的“老伙伴”,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制度有效保障了公积金贷款的资金安全,希望进一步通过党团共建的形式,发挥各自优势服务好无锡房地产市场。
  韩勇书记向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长期以来对无锡建行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无锡建行和两个中心的合作历史源远流长,合作深度和广度列同业之首,本次项目作为落实无锡市商品房预售资金全面监管的重要一环,建行深感责任重大,必将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做好全方位服务。无锡建行定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担当实干的态度,以更优更强的服务,一如既往地服务好两个中心,服务好广大房地产开发商和居民,为无锡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平稳发展再谱华章。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