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多措并举加强雨季安全

发布时间:2021-07-01
近日,临沂地区雷雨、暴雨天气频繁出现,雨季不稳定因素增多,容易引发各类安全问题。为有效应对强降雨天气,确保员工人身安全和运营工作安全稳定开展,我行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做好雨季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学习,全面提高防范意识。支行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全员学习如何做好雷雨季节小常识及安全防范措施,全面提高安全意识。 
  二是认真检查设施,做好安全防范部署。支行组织人员对营业大厅、自助服务区等营业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对存在漏水隐患的地方进行维修。安排专人对电器设施及供配电设备进行全面彻底的检查,重点对出现老化现象的电线及时进行更换。 
三是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安全万无一失。支行要求所有在职人员高度关注各自工作区域内电器设备的安全状况,安排专人坚持每天下班布防前认真做好基础设施和各类用电设备的巡检工作,把安全隐患在可控范围内降到最低。
                              临商银行:陈秋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