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富阳支行:“忆百年峥嵘,扬奋斗风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走红色之旅,激励引导全行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近日,建行杭州富阳支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临安高虹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展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铁军纵横”“铁军医务”“抗日烽火”“天目军魂”等展馆,一边聆听讲解,一边观看图文、实物、影像等珍贵历史资料,通过一幅幅令人热血沸腾的战争画卷,一段段令人深思的文字介绍,详细了解新四军带领人民群众深入敌后、共同抗日的奋战历程,感受他们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和不畏艰险勤勉实干的优良作风。

  参观过后,新四军纪念馆前,在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坚定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锤炼党员们的党性修养。怀揣着对光辉革命历史的回忆,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从自身做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做优秀党员。

来源:建行杭州富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