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西湖支行团支部深入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1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员工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以青春之力开创时代新局,激发青年员工爱党、爱国、爱行热情,建行杭州西湖支行团支部于近期深入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
        组织青年员工集中学习百年党史。“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支行团支部定期组织青年员工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书籍,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检验学习成果。支行近期举办了“学百年党史 守初心使命”党史知识竞赛,35名青年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报名,踊跃参加,通过竞赛在全行掀起了全员学党史的热潮,进一步推进了党史学习活动的有效开展。
        推动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知识的学习,激发青年员工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立足自身岗位,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为支行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来源:建行杭州西湖支行
作者:西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