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多举措做好网点改造期间客户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2

  为优化网点环境,提高运营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智能化、舒适化为一体的金融服务银行,8月底开始,建行东营垦利支行营业室开启网点改造工程。装修期间,营业厅搬至附近临时场所,支行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以提高网点改造期间的服务水平。

  线上,利用微信,细心呵护。全员通过转发朋友圈,告知广大客户和周边群众临时营业厅的位置。同时对固定客户进行梳理,关注客户金融需求,通过拨打电话、发送微信的方式告知临时营业厅位置。线下,厅堂内外,用心维护。“你好!网点装修,办理业务请随我来!”一早便听到大堂经理热情的招呼声。临时网点入口不显示建行名称标识,为避免影响客户办理业务,网点工作人员在原营业厅门口显眼位置张贴告知书,一路张贴指引标识,引导客户至临时营业厅。同时响应疫情防控需求,大厅内安排专人进行体温测量,验码扫描,定时全面消毒,在保证服务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期间的防疫要求。

  自建行东营垦利支行营业室装修改造以来,得到综合办公楼其他单位及广大客户的理解和支持,垦利支行目前经营状态平稳,各项指标基本保持向好趋势。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杨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