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开源支行召开普惠金融服务站站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为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站服务能力,更好的开展普惠金融工作。近日,临商银行开源支行邀请了宜农公司,以及16位普惠金融服务站站长代表召开了站长座谈会。
       会议就各位站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也对普惠金融服务站下阶段的工作明确了具体的措施。随后,站长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分享了该普惠金融服务站工作开展的经验做法,讲述了普惠金融服务站对自身经营效益的提升和对当地居民生活带来的便利。最后,举行了新站长现场签约仪式。
       通过此次座谈会,普及了普惠金融业务知识,提升了普惠金融服务站的专业水平。开源支行将继续践行普惠金融使命,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力度,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临商银行开源支行:单既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