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临商银行开源支行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1921》

发布时间:2021-09-03
       7月15日,开源支行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1921》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
这部影片让我们回想起党走过的100年艰苦奋斗的道路,从一个只有几十人的党组织发展到拥有几千多万党员的世界大党,正是因为有着一批又一批时刻保持先进性的优秀党员。我们每一个人都为自己的党感到骄傲。我们的党,在经历沧桑岁月、风霜洗礼的100年后,依然自强奋进、蓬勃不息,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
       观影活动结束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影片内容,全体党员展开热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回望百年征程,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从一个胜利走向下一个胜利。而今百年大党又站在一个新时代的潮头,让我们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临商银行开源支行:宋学坤)
 
来源:
作者:宋学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