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市中支行营业部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教育电视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1-06-25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坚持落实临商银行总行“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临商银行市中支行营业部组织全员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我行全体员工对于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且通过学习安全生产事故实例,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意识,对安全生产的要求进一步提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如此重要的节点时刻,安全生产至关重要,切不可掉以轻心,市中支行营业部将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并实地开展安全模拟演练,切实提升员工安全意识,保证以严格的标准与扎实的要求,确保安全运行维稳工作的稳定推进,向总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
作者:赵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