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锲而不舍抓营销成功上线“二中”校园卡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14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锲而不舍抓营销成功上线“二中”校园卡项目为了加快网络金融场景生态建设,工行宜春奉新支行以“校园卡”项目为抓手,积极探索智慧校园建设的新路径,带动大零售业务全面发展,2021年8月8日,经过持续营销和不懈努力,在市行电子银行等部门的支持下,奉新县第二中学一卡通充值及查询项目(简称:二中校园卡项目)成功上线运行。奉新县第二中学是一所优质中学,在校师生达到3000多人,2021年计划招录新生1400名。“二中”校园卡项目的上线将为奉新支行发卡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客户资源,同时可稳定锁定3000多用卡客户,为培育工行忠诚客户创造了有利条件。

  为上线“二中”校园卡项目,该行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多次上门与学校校长进行洽商与沟通,又与项目系统开发方深圳市晨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反复商讨和完善服务平台,千方百计的优化设计,最终获得校方认可。 该行领导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在了解到辖内多所学校有升级校园充值及消费系统计划后,经过多次调研、深入研究分析,推出“校园卡”营销方案,多次召开项目推动会,要求全辖上下迅速行动,抓住有利时机,积极营销,扎实推进项目落地。与此同时,该行多方联动,服务高效,通过与三方公司开展合作,依托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有效解决了学生排队长、大量现金管理难的痛点问题,大大降低学校管理成本,极大地方便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需要。

  “二中”校园卡项目的落地,有效展现了工行银行卡多功能的服务优势,全校3000多师生可以方便的使用工行借记卡在校园食堂、商店等处消费,全校3000多师生还可以通过校园卡全面了解和使用工行手机银行、融E 购等产品。“二中”校园卡项目的落地为该行推进手机银行、一健绑卡等业务提供了客户资源。目前,该行正全力做好秋季新生开卡等项的准备工作。预计,可新发借记卡1000余张。 鄢和利

来源:
作者:鄢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