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西湖支行“三强化”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21-09-14

  做好服务工作、保护金融消费者利益,不仅是金融工作的义务,也是培育客户忠诚度、提升银行声誉、增强综合竞争力的需要,建行杭州西湖支行“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优化服务品质,把服务与各项业务流程的优化和产品创新结合起来、把服务与完成全年综合经营计划结合起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强化服务意识,真诚服务客户。支行注重加强对员工服务意识的培训,及时、准确把握客户的内心真实需要,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做到服务“深入人心”。不同客户的需求心理不同,要深度挖掘、动态跟踪,但“深入人心”,并不是事事顺客户的意,在服务过程中,强调要严格把握适度原则,服务流程一定要依法合规,防止过头服务。

  强化舆情管控,压降投诉事件。支行多次在晨夕会中强调,强化员工依法合规操作意识,避免在业务办理、问题解答、产品营销等工作环节,因违规操作或服务不当等引发客户投诉,严禁态度性服务投诉事件的发生,明确主体责任,有责服务严肃处理,降低舆情风险的发生。

  强化服务行为,保障客户权益。结合省分行非现场检查和市分行监控检查,以及自身现场检查,支行及时发现问题并认真落实整改要求,不断强化员工的服务行为,严格落实“十严禁”行为规定,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同时,针对近期监管部门开展的“断卡行动”,支行积极响应相关政策,严格落实开户要求,保障客户权益,积极开展好非法集资专项活动及“守住钱袋子”等活动,切实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来源:建行杭州西湖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