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湾宝”助力建行东营胜北支行赢旺季,出奇迹

发布时间:2021-01-11
      近年来,建行东营胜北支行配置了便民箱、充电器、饮水机、雨具和微波炉等便民物品,为广大户外工作者提供一个休息、喝水、热饭的地方,劳动者港湾深受广大劳动者的依赖和赞誉;通过港湾共建活动开展,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更贴心、温心和热心的服务。同时,加强对社区人员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提高更多人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人民币反假、银行卡使用和个人信息保护等能力。
      劳动者港湾吉祥物“湾宝”的推出更加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随着旺季营销号角的吹响,可爱的“小湾宝”陪着该行工作人员外出拓展信用卡业务,小湾宝深受客户喜爱,有了小湾宝的鼎力相助,外出拓展人员更加有了工作热情。
      同时,建行东营胜北支行走进周边中学,给孩子们送去了湾宝公仔,孩子们非常开心,并且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给孩子们送去玩偶的同时也给孩子们带去了小小金融知识。
      赢旺季,湾宝助力建行东营胜北支行一直在行动。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杨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