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吉水县支行开展粮食库存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6
     (本网讯)为保障地方粮食库存管理安全,有效防范信贷风险,确保托市粮及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近日,农发行吉水县支行行领导带队,成立查库小组开展粮食库存检查工作。
       该行检查人员按照“有仓必到、有粮必查、有账必核、查必彻底”的原则对辖区托市粮及储备粮各粮仓的仓容状况、库存数量进行全面核查。通过账实核对、账账核对,实地检查粮食存储的库存情况;通过对粮食质量、粮食仓库的安全性、稳定性及风险应急方案进行逐项检查,确保粮食存储安全。
       粮棉油业务是农发行的主责主业,是严格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具体体现,农发行吉水县支行按照各类管理制度要求,始终筑牢国家粮食安全防线,牢牢把握“粮食银行”品牌形象,积极稳健地为地方粮食安全保驾护航。(段雨岑)
 
来源:
作者:吉水农发行段雨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