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吉水县支行全力推进普惠金融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06
        (本网讯)为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农发行吉水县支行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普惠金融事业发展。截至目前,全行各项贷款余额36.68亿元,今年以来累计发放各项贷款8.32亿元,全力推进吉安国家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
 
       架设业务办理“高速路”。
       为确保金融“活水”第一时间惠及企业,该行迅速开通信贷业务绿色通道,市县两级联动,前后台无缝对接。并成立项目贷款工作小组,以业务主管和客户经理为主力,开展“一站式服务”和“一门式办理”,制定专项融资方案、优化上门开户和办贷服务,在合规优先的前提下,高效解决企业所急所需。
 
      开设贷款发放“直通车”。
      为更好贴合企业资金需求,该行在有效防控风险的前提下,优化审查环节,提高审批效率;在办结时限方面,明确流动资金贷款审批时限,在最短时间内办结贷款全部流程。据悉,该行采取降低、调整、减免利率等多种方式,用好用足利率定价政策,实行贷款资金优惠利率,不仅为企业解决了资金需求,更充分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减轻了企业经营负担。
 
      强化宣传服务“助推器”。
      今年以来,该行一方面将普及金融知识进万家与农发行业务宣传等内容结合起来,积极向客户和群众宣传农发行中小微企业贷款利率优惠政策,精准对接融资需求。另一方面坚持普惠金融服务不断档,积极主动与政府、企业对接,坚持客户至上理念,通过向企业宣讲农发行信贷政策,全力以赴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
 
来源:
作者: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