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名仕支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2
     1月13日,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湖畔社区组织“我们一起上春晚”社区文化家园建设活动,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名仕支行党支部与杭州研发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助力湖畔社区文艺汇演活动圆满成功。
名仕支行党支部结合湖畔社区群体,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为群众以及社区工作者送上照明灯、数据线、洗衣皂等物资,营造了浓厚的欢乐氛围。
  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服务获得居民称赞。借机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我们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名仕支行党支部向社区居民宣传反诈骗金融小知识,积极宣导反赌反诈,获得社区居民一致认可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在职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意识,还增进了与社区居民沟通交流,帮助群众解决了实际问题。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做到真正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履行党的宗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