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始于感恩 臻于感动

发布时间:2022-01-22

2021年12月31日,一位客户因网银盾无法正常使用,前往建行文新支行咨询。经询问了解,该客户已辗转多家网点,因网银盾操作失误和限额设置有误问题始终无法解决,同时了解到该客户为高净值客户,确实存在大额交易需求。柜台及时为客户办理了网银盾更换,并与大堂联动合作,网点负责人与大堂经理耐心讲解与指导,终于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2022年1月4日,客户再次来到网点,办理E账户销户业务,同时进一步询问了大额转账具体操作,我行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了贴心的服务,获得客户连连肯定。在为客户解决切实难题后,客户为我行工作人员送上感谢信,并对我行的高效服务,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表示了肯定。

        我们文新支行始终坚持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真真切切把客户需求放在首位,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建行温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