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昌井冈山大道支行扎实做好账户服务春风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30
据了解,2022年6月开始,为进一步优化账户服务,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在严控账户管理风险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工行南昌井冈山大道支行按照账户风险防控和优化账户服务“两手抓、两不误”的目标和要求,积极开展了账户服务“春风行动”。
行动开展期间,井冈山大道支行负责人认真梳理了全行范围12个月以上无主动交易且账户余额在1万元(含)以上的个人结算账户,利用班后时间逐户联系到存款人本人,引导客户自觉提高在开户银行账户的使用效率。同时,针对因意外、疾病等特殊原因造成预留联系方式无法联系的客户,积极通过上门了解、社区对接、公安协助等途径与客户家人取得联系,并告知客户在支行账户余额的大致情况,按照法定程序支取流程,让滞留银行的存款真正回归受益人,做到账户分类分级和优化服务“两不误、两兼顾”。截至目前,工行井冈山大道支行已帮助客户找回存款24户,余额达186万余元。
未来,井冈山大道支行将继续立足老年客户需求,持续优化各项金融服务,解决老年人使用智能技术的实际运用困难,为老年客户提供个人性化、差异化服务,不断提升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
来源:
作者:黄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