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柳河农商行召开2022年二季度劳动竞赛 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9月6日,柳河农商行召开二季度劳动竞赛表彰大会,全辖20个先进集体及65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此次表彰大会,行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颂发了奖状。该行党委副书记刘德平同志代表行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提出期望。一是稳扎稳打,坚定支农支小定位不动摇,加快信贷投放速度,继续加大对农业农村特色产业的扶持力度,培育一批、壮大一批农产品加工企业,拉动上游企业带动下游农民致富增收。二是稳步提升,坚持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灵活运用支农支小再贷款政策工具,切实提高办贷效率和延伸服务链条,留住老客户,发展新客户。三是创新产品,坚持培育一村一品特色信贷产品,针对客户需求研发适销对路的金融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实现客户留得住、引提来、见收益。四是清收不良,逐笔落实清收人员任务并带头清收,逐笔研究对策,实施一户一策、一类一策,争取存量风险资产做到彻底去库存。五是优化结构,持续加大低成本存款组织力度,加强与机关、事业单位沟通协调,积极争取财政、支农补贴、专项拨款、新基础设施建设等资金,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做到对公对私齐头并进,加大活期存款等低成本资金营销力度。
 
来源:柳河农商行
作者:宋佳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