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为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的号召,9月5日起,建行东营垦利支行营业室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旨在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普及给人民群众;将金融科技理论知识传授给人民群众;提升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与防诈骗意识。

  本次活动建行东营垦利支行营业部采用多种方式,长时间多角度深层次的将网络宣传落实到位。采用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加深人民群众对网络安全印象,利用厅堂显示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动画,在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待期,充分利用时间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微沙龙,将宣传折页发放到每一位客户的手上。客户听到了大堂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人民群众防范网络诈骗与保护自己网络安全能力取得了极大的提升,更加注重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的网络安全问题。本次活动让“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概念深入人心,营造出了一个人人为网络安全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有关网络安全法律意识,提高了违法事件的甄别能力。人民群众的金融科技理论知识也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了长足的增长,针对新时代下的金融科技有了一定的认识。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许祯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