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垦利支行组织做好中秋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0

  中秋假期将至,为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运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垦利支行组织做好中秋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放假期间安全稳定运营。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假期安全防范意识。支行要求各部室、网点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学习东营分行2022年第14期安全预警《关于做好中秋节安全工作的提示》,并做好部署安排。要求中秋节假期前组织各网点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开展防抢、防盗、防诈骗等突发事件的应急演练,切实增强员工安防意识。

  二是做好办公楼及营业场所的安全排查。支行分管领导带领支行安全负责人员对办公楼、营业网点进行安全检查,对消防设施、电源线路等进行安全检查。并强调节前要关闭电源,关好门窗,做好班后巡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严格出行安全管理,加强疫情防控。不要到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对出市员工做好出行报备,严格落实当地党委政府和上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节日期间严格出行安全管理,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做到爱护自己、爱护家人。

  四是严格值班纪律,做好各类突发事件报告和应急处置工作。中秋节期间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到岗在位,带班领导和值班员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遇有紧急、重要或重大突发事件,按照应急处置预案及时处置并立即向上级行报告。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