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垦利支行组织召开三季度两防联席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9月8日下午,建行东营垦利支行组织召开三季度两防联席会暨警示教育大会,行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纪检委员首先传达了市分行两防联席会议内容,要求大家重点关注信贷领域、采购领域、涉诈账户、消保投诉、疫情防控等重点部位。其次开展节前廉洁自律提醒,带来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中共东营纪委 东营市监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大家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和要求,以上率下,管好队伍。并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要求全体员工杜绝酒驾,做好值班报告。然后传达市行三季度纪检委员例会内容,重点学习了胡军组长的讲话内容,要求监督联络员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真正成为业务发展的助推剂和安全盾。

  随后,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临沂分行、武城支行等出借个人设备等违规典型案例,以及学习员工违规处理办法,要求大家遵规章、守底线,做到不能违规,不敢违规、不想违规。

  最后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牢固树立“管事就是管人、管人就是管事”的意识,两手抓两手硬,统筹兼顾,正确处理业务发展和风险防控的关系,充分运用积分管理工具,切实增强主动管理意识,确保不出事、快发展。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陈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