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为加大我行反假币工作宣传力度,提高民众反假能力,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邵阳中心支行及上级部门相关要求,2022年9月邮储银行新邵支行组织邮银网点开展了“杜绝假币 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反假币宣传活动。
  • 营业网点宣传
    利用营业网点LED屏循环滚动播放反假货币相关宣传标语。在网点客户等候区域摆放宣传折页,并向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人民币知识,现场讲解、宣传、普及相关反假货币知识。通过多方位的宣传,大力提高社会公众反假币意识及能力,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                         
  • 进乡镇、进社区集中宣传
   针对基层人民群众反假币认知意识不强,邮储银行新邵支行通过联系当地村委会,组织人民群众在村委会集中宣传以及在街道设点向居民发放反假币宣传折页、人民币图样及买卖管理折页、整治拒收现金行为等人民币知识宣传折页增强广大群众的反假意识;同时现场向群众讲解人民币防伪特征,通过“一转、二摸、三透光”的方法教大家识假反假,并向大家讲解如何兑换残缺、污损人民币等。
 
来源:
作者:孙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