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孤山子支行加强反洗钱宣传

发布时间:2022-09-21
为推动反洗钱工作,进一步加强反洗钱宣传,培养普通民众反洗钱意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孤山子支行结合日常工作,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首先,大堂经理利用网点客户优势,开展反洗钱驻地宣传。
 印制内容简单易懂的反洗钱宣传资料,向公众讲解反洗钱相关知识及预防洗钱的小技巧,坚决向洗钱“说不”。通过醒目的宣传口号让来往的群众意识到反洗钱的重要性及应承担的反洗钱责任。
 其次,进商铺开展反洗钱宣传。利用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简明而生动的向大家宣传介绍了洗钱等金融知识的定义与危害,以及如何识别反洗钱行为相关的基本知识。
通过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提高了公众防范洗钱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不仅使我行全体员工对反洗钱重要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使社会公众对反洗钱认知度明显提高,同时也为维护和谐的金融秩序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来源:柳河农商行
作者:冯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