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反假货币宣传 我们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2-09-21
为落实人民银行关于做好反假货币宣传工作,进一步推进金融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能力,维护公众利益和国家名片信誉,保护群众的经济利益,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我行组织网点开展了以反假货币与整治拒收人民币的宣传活动。
始终坚持反假币宣传,在柜台发放宣传资料、走访农村网点商户、上街等方式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以真假币实物对照图耐心细致地向群众们介绍,群众们把自己平时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同时,对人民币防伪标识加以宣传,以此增强人民群众反假币的意识和识假的能力,维护人民币流通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使更多的群众掌握了识别真假人民币的知识,帮助人民群众了解反假币基本常识、认识假币的危害性,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假币辨别能力,提高了群众的反假币能力。
 
来源:柳河农商行
作者: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