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和《金融标准化“十四五“发展规划》,促进金融标准化高水平发展,增强标准支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引领性作用,农发行竹溪县支行,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做好金融宣传活动,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在2022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于近日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金融标准质量月宣传活动。
      自9月起,农发行竹溪县支行重点围绕“开展政策宣读解读,普及金融标准化理念”宣传强制性国家标准,提升现金机具鉴别能力”等重点领域,多次组织全行员工进入社区、企业,开展培训和宣传活动,使“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的理念深入人心。本次宣传活动覆盖人数达到500人次,效果良好。
 
来源:
作者:陈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