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开展减费让利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积极开展减费让利宣传活动,推动各项减费让利政策精准送达。
      该行开展一线柜面人员业务培训工作,提高行内员工的服务意识、合规意识,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业务人员准确掌握减费政策;发挥网点、办公场所的宣传主阵地作用,通过LED电子显示屏、营业大厅显示屏等设备滚动播放降费不降服务、践行社会责任宣传标语;同时,客户经理和柜面人员在业务办理和客户服务过程中宣传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上的政策和做法,向企业宣传减费让利相关政策,客户经理在营销客户或尽职调查时,现场解读相关政策,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利企政策。
     该行采用公布的最新农发行服务价格目录,最大限度简化退费办理手续和流程,建立了费用退还机制,在新核心系统产生的一些自动扣收的费用进行退回企业操作。该行各部门、各条线通力协作,根据工信部企业划型标准对企业进行精准划型,确保新核心系统内企业类型标识准确,让符合减费让利政策的客户尽早享受优惠。
减费让利政策作为帮助中小微企业政策“组合拳”中的重要一环,是惠民利企的直接体现,下一阶段,该行将持续落实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措施,实现政策宣传活动常态化,确保政策真正惠及相关市场主体,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质效。
 
来源:
作者:刘淑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