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衡水分行开展“党建引领新征程 服务美好新金融 凝心共创新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为丰富支部党员组织生活,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近日,建行衡水开发区支行联合党支部、财务会计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及群众代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新征程 服务美好新金融 凝心共创新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两个支部共同走进衡水某科技有限公司,活动中,全体党员统一着装,并佩戴党徽行徽,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分组围绕“乡村振兴”、“反诈宣传”、“金融知识普及”等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并实地走访了该科技公司生产基地,就加强新金融业务合作契机展开调研。

  通过举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厚植爱党、爱国、爱行的情感,全面落实“7135”工程推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活动的成效,为衡水分行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