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永新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西省分行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和永新县支行党支部赴永新县三湾乡,联合开展“传承三湾精神,续写支农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三湾改编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三湾改编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通过观文物、看照片和场景复原等方式,详细了解革命先辈们重塑人民军队、奠定军魂的伟大事迹,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们一心为民、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课,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在工作中发扬一心为民、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服务“三农”的事业当中,为永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互联网
作者: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