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永康支行“三做好”拉开岗位练兵活动帷幕

发布时间:2024-03-26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分行党委的工作部署,全面提升一线员工岗位技能和业务素质,提升整体服务水平,近日,工行永康支行“三做好”拉开岗位练兵活动帷幕。
 一、做好岗位练兵内容筛选。岗位练兵分为业务知识和岗位技能二个方面,该行一方面要求辖内各网点集中开展柜面业务知识、风险防控知识的培训考核,提升员工的综合业务素质和风险防控能力;另一方面集中开展以传票录入、点钞和假币鉴伪为主要内容的业务技能培训考核,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
二、做好活动组织推动。本次岗位练兵活动由该行综合管理部牵头和组织推动,该行运行管理专业团队制定具体活动实施方案,该行运行主管制定详细的岗位练兵学习计划,并实行清单式跟踪管理,列出每周学习内容、每月培训内容及组织实施测试等。通过做好活动组织推动分工,确保岗位练兵训练有实效。
三、做好岗位大练兵练习。该行在市分行统一组织培训和考试考核的同时,也认真组织网点员工岗位大练兵演练,要求辖内参加岗位练兵的员工要认真学习巩固业务知识,充分利用工余、班前班后,帮扶员工苦练业务技能,规范业务流程。
 
来源:永康支行
作者:永康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