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铜鼓县支行开展“三位一体”员工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为加强与员工的沟通联系,了解员工心声、倾听员工呼声、解决员工难题,3月下旬,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扎实开展员工家访工作,建立完善银行、员工、家庭“三位一体”的员工思想动态管理模式。
         为全力做好此次家访工作,深化支行与员工及其家属之间的沟通交流,建立交流常态化渠道,该支行采取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家访举措,有的利用休息时间对员工家庭进行走访,了解员工家庭情况,倾听员工心声、家属建议;有的则把家属请到网点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支行的发展情况以及员工的日常工作环境;还有的员工因为家在外地,则采用电话访谈的形式开展家访工作;此外针对单身员工,家访负责人还前往其租住房与员工谈心,了解员工租房费用、日常饮食、周边治安等情况。
         通过多样的家访活动,使该支行“零距离”了解到员工在工作之外的生活状况,倾听了员工及其家属对支行的意见和建议,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王紫彧、宋健)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王紫彧、宋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