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举行中艺黄金内购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就看看今天我有没有运气抽到一等奖!”12月6日下午18时,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会议室举行了中艺黄金平安扣内购会,县支行员工全体积极参加抢购,并现场抽取幸运大奖。
       为了提高员工营销贵金属积极性,进一步推动贵金属销售工作,南昌县支行举行了一场平安扣员工内购会。内购会上详细介绍了中艺黄金公司的平安扣产品,并以此为契机制定营销活动方案,进而推动贵金属销售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内购会共提供了90套平安扣产品,中艺黄金公司员工邀请员工们担任模特,试戴平安扣。大家纷纷试戴产品,并仔细观看平安扣上365个不同的“福”字,感受到平安扣送福气的寓意。平安扣产品以“平安”为主要卖点,产品取材平安扣器型,正背面精工雕刻历代名家所书365个“福”,寓意天天有福。采用国家专利纳米微雕工艺,方寸之间百福缭绕。内购会上抢购氛围热烈,短短半个小时,90套平安扣抢购一空。
       抢购完平安扣后,还有现场抽奖活动。员工们根据自己的需求在现场进行购买平安扣成功后,可领取一个抽奖券,进行现场抽奖。每一个抽奖券上都有相应的奖品,绝对100%中奖。内购会的奖品分为5类:一等奖美的电饭锅,二等奖情侣保温杯,三等奖全套简约茶具,四等奖空调被,五等奖小方巾。这些奖品都从员工的实际生活需求出发,既实际又耐用,深受员工的喜爱。
      内购会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转发图片和视频给朋友和客户,推广中艺黄金贵金属信息,加大宣传力度。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