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黄县支行:助力小微发展 彰显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19-04-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金融机构加大对小微企业支持力度的工作部署和上级行关于小微信贷工作具体要求,切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日前,邮储银行宜黄县支行行成功举办了以“助力小微发展,彰显责任担当”为主题的银企座谈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宜黄县工业园区20位小微企业负责人和园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该行领导向各位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向各位小微企业主、企业财务人员及园区管理人员介绍了近年来该行在服务小微、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该行客户经理向到会的企业家详细介绍了该行流动资金贷款、财园通、税贷通、排污贷、银担贷等产品。到场的小微企业主对该行各类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不时对讲解中的一些事项如贷款利率、贷款期限、抵押担保方式等进行询问了解。期间,该行领导就企业主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的解答,并对该行的抵押类贷款、税贷通贷款等进行了重点推介。本次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多数客户对该行税贷通、抵押贷款产生了兴趣,表示希望与该行合作。
     邮储银行宜黄县支行始终秉承着“服务小微,服务城乡”的发展使命,积极采取创新贷款产品、简化贷款程序、降低贷款利率等措施为企业发展“降本增效”,提供有力金融扶持。截至2019年3月末,该行向宜黄县辖内小微企业及小微企业主发放贷款超过1亿元。
       下一步,该行将尽快开展对意向合作企业的走访和贷款资料的收集,以最快最优的服务为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
作者:黄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