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开展“一月一事,消灭最差”跟班作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5
      为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提高调研工作能力水平,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开展“‘一月一事’,消灭最差”跟班作业活动,问计、问需、问效于基层。
      1月12日至13日,该分行组织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感受基层、融入基层,更好的服务基层,支撑企业发展,努力实现2019年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确保跟班作业活动效果和各项工作的积极落实,该分行建立了“一月一事,消灭最差”长效工作机制。要求全分行党委成员及市分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认真组织开展“一月一事,消灭最差”活动,每月至少抽出1至2天赴基层一线进行跟班作业。建立了“一月一事,消灭最差”跟班作业活动的多维度工作成效评价机制,把跟班作业活动与推进经营发展、机关效能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结合起来,促进全分行工作整体水平全面提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达到表彰先进、帮扶落后,共同提高的的预期效果。以“七个一”为主要内容。即:在基层网点跟班作业一天;走访一名重点客户;参加一次催收;查找经营管理中的一个问题或优化一项流程;开展一次课题调研;参加一次支部活动;与基层员工谈一次心,帮助一名新进员工。
     该分行将坚持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加强调研,通过到基层、到一线调研,更直观、真切地感受经济形势和市场需求,更准确地把握存在的问题、有益经验。对于基层员工好的意见建议形成意见汇总表,将意见建议分解至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措施。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始终将责任担当意识浇灌于每一名干部员工心中。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在“俯身抬头”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俯身抬头”中转变作风,把视野放到位,把心思用到位,把力气使到位,把成绩做到位。以真抓实干的信念全面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
 
来源:
作者:段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