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和社会公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组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安全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支行安全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安全文化对支行安全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在活动现场,该支行网点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讲解《宪法》《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并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方面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思想,提高社会公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开展更多更加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与广大群众共同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共同营造一个“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李思琦)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李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