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热情高效服务获锦旗

发布时间:2019-04-30
       4月28日下午,一位客户手持一面印有“热情周道 业务精湛”八个金色大字的锦旗来到工行保定涿州支行,表达对该行的感谢。
       多年来,该行以真诚、高效、便捷为理念,致力于服务客户。该行多名员工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经常放弃个人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客户办理面签和录入上报,上报后积极协调审批人员提高处理速度。审批后,抢抓贷款额度,第一时间为该客户发放贷款,设身处地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客户深受感动,特专程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客户的感谢既是对该行的鼓励,又是对该行的鞭策,该行将继续秉承“工于至诚,行以至远”的服务理念,坚持不懈地提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认真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待客户如亲人,赢得更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来源:工行保定涿州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