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举办高端客户保险 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为促进2019年黎川县支行零售业务的整体发展,进一步加强客户粘性,做好客户资产配置,提升中间业务收入,为该支行年度综合考评添砖加瓦,近日,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在支行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保险沙龙感恩回馈活动。
       据了解,该支行对本次沙龙活动非常重视,活动前期做了充分准备,从目标客户邀约、活动场地布置、沙龙主题产品推荐以及后续合作落地等,做了详尽的安排与部署,本次活动以客户需求为主要出发点,特邀请总行授权讲师针对最新保险理财产品与政策进行分享和解读,并与客户进行现场互动。
       本次活动,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邀约了20余名客户。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为客户准备了水果、茶歇供客户休息、食用,并在现场摆放近期信用卡、三方存管、基金定投、压岁钱等贵金属多项产品,为客户可以更好的了解邮储银行的产品多样性,从而更全面的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
        现场产品的精准推介加上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气氛非常火爆,现场签单3单,意向签单7单,此次保险理财微沙龙的成功举办,让客户对该行的各类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客户对保险理财的兴趣,推进保险业务的持续开展。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也将持续开展保险微沙龙活动,做好的保险产品的销售,提升客户粘性和户均产品持有数。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