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9-04-30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银行资金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以及物防技防设施安全有效,近日,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按照消防法规及相关标准要求,结合本行实际,确定消防安全防范重点部位和环节,以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建设达标情况、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及应急处置演练情况等作为重点内容,制定详细的排查方案,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共消除安全隐患10余处,进一步提高了支行安全生产系数。
      据悉,该支行始终把安全保卫工作作为日常工作重中之重,在全县范围内大力推进“各级机构主要负责人为本单位安全保卫工作第一责任人”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安保责任要求,重点抓好安全保卫队伍建设,配足安全保卫人员,并保证队伍相对稳定性,抓好安全保卫队伍履职能力建设和培训工作,每半年由主要负责人参与一次本级行的培训并参与授课,分管领导重点组织、督导安全保卫工作开展,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督促落实重要工作部署,参与安全检查,每半年现场检查所辖网点一次,开展安全保卫方面专题调研。
      “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强化安保意识,落实责任,严密防范,以安全稳定的和谐局面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支行领导在安全生产布置会上强调。近年来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安全保卫工作成效显著,实现了无资金案件、无重特大刑事和治安案件,无火灾、无灾害、无人身伤亡事故和无群体性上访事件的“六无”目标。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