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青年志愿者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6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工商银行青年志愿者风貌,五四青年节期间,工行保定涿州支行组织捐资助学活动,青年志愿者代表走访慰问了贫困学生家庭,并送上了爱心助学金。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对孩子努力上进、刻苦学习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鼓励孩子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辜负亲人的厚望,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才德回报社会。同时,志愿者们与贫困学生家长进行了充分交流,帮助他们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阔视野,增强脱贫决心和信心,鼓励他们及时了解国家政策,拓宽增收渠道。
       此次捐资助学活动,为身处逆境的贫困学生点燃希望、奉献爱心的同时,也让孩子感受到了工商银行的温暖,得到了精神上的鼓励,青年志愿者们也收获了无尽的感动。日后,该行将继续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大行温度,将爱心与关怀不断延续、传递,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工行保定涿州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