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03-15
       日前,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上,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开展自评和评议。各位党员同志根据近一年的思想工作实际,重点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学习发展、组织生活及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写出自查材料。民主评议过程中,全体党员畅所欲言,深刻剖析了自身在发挥模范作用、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相互之间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做到了自我批评不怕“亮丑”、相互批评客观公正,既指出问题,又提出希望和要求,使每一位党员既看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又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启发,融洽了彼此之间的关系,激发了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评议工作中,该党支部充分征求听取了群众对每位党员特别是领导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把群众的意见也反映到评议工作中来,增强了评议的广泛性和针对性。同时,还认真开展评优树先,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每一位党员进行评价投票。整个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始终坚持以民主评议为中心环节。
       通过这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坚定了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干好本职工作,紧跟时代步伐,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中充分体现,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