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旺季代理保险业务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5-08
        一季度业务旺季,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抢抓市场机遇,强强联合,全力拓展代理保险业务,代理保险业务营销实现“开门红”。至2019年3月31日,支行累计销售代理保险796.86万元,排位列全市第一。 
        提高认识。支行与中国人寿等保险公司进行了业务合作协商,并开展多次业务培训。同时,要求全行员工把代理保险业务作为综合负债业务提升、增加中间业务收入、优质客户维护等作为营销工作的重点,统一思想,转变理念,鼓励大家为全行的发展作出贡献,为自己的增收作努力,使全体员工认识到营销保险是调整负债结构、转变利润增长方式的最佳途径。 
        加强协作。该行与保险公司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积极主动和保险公司加强密切联系,尽量扩大代理保险产品范围和种类,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并争取保险公司推出了一季度专项激励方案,结合支行实际出台了支行的保险营销竞赛方案,进一步调动全行员工营销保险的积极性。 
        挖掘客户。利用网点阵地、电话沟通等渠道,针对目标客户进行广泛宣传,大力推进产品营销。同时支行对历史保险销售名单进行梳理、整合,对保险或理财产品到期的客户逐人销售,做好产品的承接宣传。为不同的产品寻找潜在的客户,为不同的客户推荐适合的目标产品,在产品和客户需求之间做好服务搭桥,做到精准营销。 
        抓住机遇。抓住元旦春节旺季机遇,加大代理保险产品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和发挥工商银行网点、业务、客户、技术等综合资源优势,丰富产品品种,提升服务水平,继续实行营销激励措施,最大限度地调动全员营销的最大潜能,形成柜面争营销、网点争排位的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