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葫芦岛分行召开2019年一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议暨“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8
       5月7日,葫芦岛分行召开2019年一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议暨“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总结表彰会议。市分行党委副书记(主持全面工作)孙哲同志作重要讲话,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程晓光现场主持会议,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辉同志宣读“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开展情况通报。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行2019年一季度业务经营情况,深入分析在存款、贷款、资产质量、风险防控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要从基础抓起,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坚持“四个原则”、“四个盯住”、“四个提高”、不断完善“四项制度”,加强内部精细化管理,使管理与时俱进,跟着经营走,跟着发展走,确保全行经营管理稳健发展。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要继续认真贯彻市分行年初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大局意识,扩优势、补短板,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一是履行政治使命,践行大行责任。二是持续推进负债业务稳健增长。三是推动资产业务量质齐升。四是全面加强客户营销维护。五是抓好重点中间业务增收。六是推动资产质量持续好转。七是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八是坚决守住案件防控底线。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深化“两个从严”,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会上,计划财会部作了一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个人金融部作了一季度零售业务综合分析,公司业务部讲解了对公客户管户责任落实,并对“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先进集体进行了现场表彰。
      市分行各部门正、副总经理,各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客户部经理、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
作者:栗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