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支行全力推广4月国债“随买随到”改革试点

发布时间:2019-05-13
根据财政部和人民银行安排,2019年4月份开展储蓄国债(电子式)“随到随买”改革试点,扩大储蓄国债(电子式)发行期次和规模。邮储银行婺源县中云镇支行有幸成为当地中支拟定的“国债销售示范网点”,4月销售国债65.5万。我网点做好“五个到位”,全力打造“国债销售示范网点”。
通知培训到位。国债发行前对此次国债“随到随买”的销售计划进行重点宣贯,对国债销售流程和要素重新培训到位,确保员工熟知,对答如流。
张贴公到位。发行前和发行中张贴国债发行公告,国债销售结束后张贴国债售罄公告,确保国债发行的严谨性。
业务宣传到位。一是借助网点LED屏开展宣传,确保LED所有宣传内容在3-5分钟内完成一次播放。二是在厅堂醒目位置摆放海报、折页、灯箱、台签开展宣传。三是通过厅堂多媒体、微信群发送国债发行信息。四是设置国债咨询台,配备专人负责投资者宣传、咨询及解释等工作。五是开展国债知识大讲堂,从系统筛选长期定期客户,邀请客户前来参加大讲堂,深入了解国债知识。六是送国债下乡,在龙山、晓林等自然村开展现场宣传,和乡亲们面对面聊国债。
窗口开设到位。该网点开设国债专柜,优先办理国债业务。
销售引导到位。国债发行前期,做好柜面宣传,系统筛选,做好客户储备工作。国债发行期间,面对有长期储蓄需求的客户,优先引导客户办理国债业务,突出国债国家信用,安全可靠的特点。
一位国债偏好的大爷表示,终于不用担心晚了购买不到,随时来买都有,真好!这样不仅丰富了银行网点的产品种类,也大大提高了投资者的购买体验。(梅元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