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对中层以上人员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1-07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和对照检查的意见》的要求,结合实际,1月3日晚,开发区支行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一、认真学习,引以为戒。会议对赖小民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林晓轩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典型案例进行学习,通过典型案例不难发现积累是由量变到质变的必然结果,行为的积累由小恩小惠到主动索取;思想的积累由艰苦奋斗到纸醉金迷。观念的积累由奋斗到享乐;给我们的启示是底线意识不放松,红线不能踩。
    二、善始善终,保持初心。典型案例既有领导也有基层员工,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反映纪律意识淡漠,利益诱惑面前丧失抵抗力,初心渐行渐远,抱有侥幸心理而触犯法规,失去了政治前途、失去了职业生涯、失去了家庭幸福。
    三、抓好规章制度执行。加强对《员工违规行为处理暂行规定》的学习,增强员工遵守和执行规章制度的自觉性,确保合规经营。加强自我学习,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提高思想道德与职业修养,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来源: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