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南城支行举办“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在特定节日加强储蓄存款宣传工作》要求,2019年5月12日,工行抚州南城支行在母亲节当天开展了以“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的为主题的高端客户非金融活动。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收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营销效果。
  一、厅堂部署,客户邀约。该行在活动前期进行了周密的市场调研,结合节日气氛对厅堂进行布置与美化,同时对该网点客户年龄、婚姻及生育情况进行客户梳理,并通过PBMS大数据分析筛选了符合活动主题的客户。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邀约客户参与,利用微信朋友圈等形式面向客户广泛宣传。
  二、精细服务,鲜花相伴。该行邀请了当地知名插花老师进行授课,当日在花卉市场采购了最新鲜的花草。支行员工也利用周末时间,全程陪同客户一起参与插花。并在与客户闲聊中挖掘客户信息。
  三、营造气氛,深度营销。该行将“节日”与“产品”有机结合,适时地对客户进行产品宣讲。结合节日氛围,向客户营销近期大热的代理贵金属产品,以此让客户产生兴趣点,再结合客户的风险偏好,为客户提供适合客户的全产品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