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建立“三个机制”深入推进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0
    工行保定分行着眼机制建设,针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开展情况,建立三个机制,深入推进集中整治工作。
    一是建立工作月报机制。为有序推进集中整治工作,加强工作总结梳理,全面掌握各单位各阶段工作总体情况,建立集中整治工作月报制,监察室通过NOTES、专刊、微信群进行工作提示并促进工作交流,各单位“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落实月报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推进落实好集中整治工作。
    二是建立常态调研机制。以常态化调研贯穿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各阶段,调研不听汇报,减少基层负担,通过座谈、召开片区会、征求对分行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式及时了解第一手信息,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作风转变。
    三是建立集中整治与业务工作结合制。要求各单位做到集中整治与重点工作相结合,与短板工作相结合,以实质性举措确保集中整治取得实效。分行部室聚焦改进作风和戒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结合各专业条线特点,强化服务意识,组织开展了对争创银行业服务百佳支行进行上门指导、业务运营风险事件专项治理帮扶等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