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滨城支行晨会受到市分行表扬

发布时间:2019-06-01
        5月31日,在农行葫芦岛市分行营业网点服务随机抽取部分网点2019年5月24日至2019年5月30日一周的非现场监测检查活动中,农行连山滨城支行每日晨会流程符合标准、迎宾动作整齐划一,晨会流程、开门迎客非现场截图不存在问题,受到葫芦岛市分行运营管理部网点服务非现场检查周报表扬。
        今年以来,农行连山滨城支行积极贯彻落实辽宁省分行网点服务质量提升活动要求,把提升网点服务质量、营造一流服务环境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明确责任,强化考核,强力实施。该行有效利用晨夕会开展服务标准、服务技能、晨会流程等培训,组织全员有计划地学习中国农业银行网点服务视频评分标准、辽宁省分行网点员工违反文明标准服务行为处罚办法及总省市行服务检查标准,提升全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在晨会上,该行严格按照晨会流程,认真设计、周密组织、坚持不懈,确保每日晨会流程规范、内容丰富、有声有色,得到上级行的认可。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