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积极做好个人客户手机号规范化治理项目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2
    根据总行《关于做好个人客户手机号规范化治理项目全行推广工作的通知》要求,工行抚州分行积极做好一个客户信息编号对应一个有效可信手机号的采集和修改,通过“一人一号”整合提升可信手机号质量,改善个人客户手机号服务流程和客户体验。
    一、广泛宣传。通过网点大堂、业务处理和互联网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如通过工银信使申请、信用卡申请、线上开立Ⅱ类户、自助注册电子银行通行证、他行卡开通工银e支付、批量申请借记卡等场景均支持新增客户手机号功能。在融e行安全中心增加多手机号客户的安全检测提示,引导客户自助对预留手机号进行整合和安全管理。
    二、做好培训。该行要求各行要以晨会和夕会的形式,将总行、省(市)分行通知精神和总行培训内容及操作手册指引进行专题培训,通过业务培训,确保该行个金专业员工,网点副职、网点柜员、客户经理、客服经理全面准确理解项目功能,把握操作要点,为后续业务验证和服务客户夯实了基础。
    三、强化服务。该行积极做好客户服务工作,鼓励到店客户清理无效手机号,引导客户对已预留的多个手机号进行整合、确认客户常用可信手机号,逐步实现“一人一号”的目标。通过基层营业网点验证与服务的实施,增加客户体验,达到了验证与服务客户效果与目的。
 
来源:
作者: